Doppelganger

NOLTY能率手帐 Carell B6 Vertical到手!

想要一本一周两页竖格、B6大小的手帐带着走,之前一直看Mark's家的,可是找不到合意的。然后某一天乱晃时,看到小准为NOLTY做的广告……心就偏到它家了!然后发现想要的版本有橘色,没错就是我家啃啃的代表色,于是就……毫不犹豫的下手了!(论偶像的力量!)

手感不错,橘色外套是牛津布(?)和PU皮,好像没有HOBO家那样的塑料套,感觉放在包里很容易弄脏啊……决定做个袋子装起来。

里面的设计我很喜欢,具体见图><。

大体板块和其他手帐相同,年计划、月计划和一周两页的周计划,不过是以“月计划+周计划+两P NOTE”这样循环组成,侧边按月分好了,还附赠每月标签的强化贴纸。

后面有几页横线和方格的NOTE,可撕走的MEMO条、通讯录。还有一个存钱计划和健康检查年历,以及一张贴纸。

顺便入镜的是受黑猫大大影响买的一堆笔,哈哈哈!(为财布点蜡

评论(3)
迷妹属性。文具中毒。

DC大超粉。蝙超不拆不逆←寒带的我
漫威美队粉。冬盾/锤盾
萝林的哈尔迪尔永恒。

歌舞伎新粉。喜欢松岛屋的爱之助。

爱好之一是去博物馆看展览。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