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ppelganger

手帐家族新成员和两朵花

虽然1、2月我都非常老实没怎么买文具——

果然从2月底开始我的手帐欲望成井喷状态,荷包哭都来不及哭啊。

现在我算是懂了,再怎么纠结,看中的东西我还是会买的。比如最开始我找了很多理由说服我自己在M家的热情旅行本和TN中选好了M家,结果不到半个月就入了TN的标准版,对于这样的自己,只能说句:呵呵。



因为周末有习惯去看展,所以M家旅行本的周末和短途旅行的部分设计很适合我,个人比较喜欢固定好的格式,如果让我自己去设计估计永远都不会开始了。钢笔有些比较透,有些还好,长途还么用过,个人觉得这个本比较适合旅游前后计划用和总结用,不太适合边走边写。画画什么的就不太行。


为了画水彩(相信我)又入了一本TN的黑色标准版,因为是转让只有黑色,不过到手感觉也很不错,官网限定的蓝色也超美,但4200多日元的原价到某宝上居然快翻倍真是!

之前看豆友说空白内心可以画水彩,于是拿到手之后就临摹了个,不用太多水的话OK。



最近在HOBO上上色总是各种失败,估计还是水量掌握得不好,加上写字力量中,涂出来都变成一块块的了_(:з」∠)_。只好画在水彩纸上再剪下来。昨晚临摹了个漆盒上的椿花图案。只有一片叶子的晕染觉得比较满意。四月要多画啊!


近景——





评论(1)
热度(2)
迷妹属性。文具中毒。

DC大超粉。蝙超不拆不逆←寒带的我
漫威美队粉。冬盾/锤盾
萝林的哈尔迪尔永恒。

歌舞伎新粉。喜欢松岛屋的爱之助。

爱好之一是去博物馆看展览。

关注的博客